這2場超級女力的比賽,每個女生的實力都很強,我個人認為從這時起開始應該就可以看出哪一個人有可能拿到冠軍。 坦白說我覺得這2集整個感覺有點悶,可能選手及評審都有點走到瓶頸了,該說的話都說了,真不知還會爆什麼詞出來,選手也有點疲軟,連最有能量的Angie,我突然對她爆發式的歌聲有點累,看她的鋼琴也感覺麻痺了~ 

2場4強賽事的結果Amber Holcomb 在4強前止步,我對這件事只能說是時間到了,Amber在4強中表演品質是最不穩定的,不是會聽到她和樂團是分開的,就是拍子亂掉,尤其這2場常常都不知她在唱什麼,第2場4強賽才發現她是如此的沒有自信心,還是那句老話,走到4強,已不是歌唱技巧的問題,而是你的內心是否夠強,強到讓你走到最後一步~ 這還真是個看得清楚卻又說不清的事! 

Amber 最讓我驚豔的是她在10強賽事時所演唱Whitney Houston 的" I believe in You and Me", 她的唱來很輕鬆又讓人心動,她的真假音及轉音很有Whitney Houston的味道, 也為她贏得小Whitney的封號,再聽一次還是會讓我想起雞皮疙瘩! 我個人也超愛Amber身上的這件衣服,把她的腿襯得超好看,話說Amber 的身材和腿可算是Model 等級,American Idol的造型師常讓她穿超短褲,簡直辣到不行!  

 

 再次聽了Whitney Houston的版本,這是電影"天使保鏢(The Preacher's Wife)" 的主題曲, 聽了實在很想噴淚,唉~ 大家也都知道她所經歷的一切,她的歌聲卻永遠留在歌迷心中,無人能取代~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