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2場4強戰有點悶,我還是忍不住要大推Candice Glover, 她的歌聲的渲染力十足,不需要特別去看歌詞,我就可以了解歌中的意思,然後悄悄的收在心裏,讓我會想到林欣甫,他也是那種會把歌的故事唱出來的人,如果有一定生活的歷練還真難辦到呢~ 這是我對Candice 的看法。

第2場的4強賽算是Candice 的主場,2首都表現得超好,已經1星期過去了, 還是忘不掉! 

第一首 When I was Your Man (原唱者 Bruno Mars) -- 我個人也算是Bruno 的歌迷,這首歌Bruno 本人已經唱得很讓人心碎,沒想到Candice 的詮釋完全跳脫Bruno的影子,聽到Candice那種對愛的苦澀,苦到哭不出只能放在歌裏吶喊,好一個盪氣迴腸的結束,我整個心都和她連在一起了,就算她是唱When I was Your Man, 但我會想成我曾是你的人,她的歌聲已超越歌詞與歌名的限制,真是A++++mazing 的表演。

 

 

第二首 You've Changed (原唱者: Billie Holiday) -- 這首歌在很多部美國電影都出現過,Candice保留了Billie 的部份經典風格,同時也把她自已的詮釋完全表現出來, 沒什麼好說又是一個Flawless 完美演出。 

 

 

另外一提,這次的客席指導老師是Harry Connick Jr. 一直聽到他對選手們說把原曲簡單唱一遍,旋律熟悉後,再把歌詞完全了解後, 然後一點一點加入自已的風格,這可是很重要的一課喔~ 我最受不了的是一直耍花腔,都聽不到真旋律,耳朵很疲倦耶! 他算是說出我的心聲了。 謝啦~ 康老師!!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