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追Tweeter, 超緊張, 很擔心我愛的Candice 不會進Final 2, 我一直以為Angie 憑著自身的好條件鐵定進Final 2, 只是不知另一個人是誰.. 突然發現這應該是華星等級的眼光, 正妹會唱又會作曲, 有什麼好說, 一定進總決賽,  沒想到, 今天是送Angie Miller 回家.  哈哈.... 老美的眼光果然和我們不同.  

長期持續追American Idol 的人一定很了其中的奧秘, 鄉村歌手無敵, 我本來還沒那麼有感, 和我那住在美國中部的客人聊到American Idol時, 我才真正體會到鄉村歌曲對美國白人, 尤其是住在美國中南部是多麼的重要, 而這批人也是大部份的收視戶, 只要是很強的鄉村歌手, 若又是男生,  到final 2, 男女對決, 幾乎都是男生奪冠; 我已經看了幾季女生拿第2. 最大的慘案就是第9季明明 Crystal Bowersox 比較好, 但還是輸給唱歌平平的Lee DeWyze.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平.

說到這12季, Candice 會進入Finale, 我是認為實至名歸, 她實在太強了, 前3強唯一的有色人種, 肯定所有的有色人種票全都到她身上, 那就變成Kree & Angie 2白之戰, 就這個結局來說, 是的, 還是鄉村歌手無敵

接下來呢~~ 那可是黑白大戰啊... 哇.. 這要怎麼玩.. 在收視率如此低迷的American idol 12, 有可能還是循前例由鄉村白人女歌手奪冠呢?? 還是有色人種再次大結合, 上演歐巴馬當選總統的驚異大奇航的紅包戲碼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最後, 要談談Angie 的成名之作, 就是在Hollywood Week 時, 她的自創曲 You set me Free, 這是首福音流行歌曲,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因為像這樣的福音流行歌曲其實蠻多的. 倒是她在這首自創曲內把自己的聲音特質表現無遺, 讓評審很讚嘆! 

 

 

而我個人第一次被Angie電到是在TOP 9 時她唱Yesterday, 我被她一開口時那個聲音給吸引住, 很愛她這種接近歌舞劇式的唱腔, 好迷幻又很炫麗, 可是Jimmy Iovine 覺得oversing.!!  嗯~~~ OK, 我承認這樣的唱法不適合在流行歌界, but......我就是愛咧~~ 因為我是歌舞劇控... 哈哈哈~~~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