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Idol的光榮回家鄉是我最愛的部份, 不論是哪一個選手, 我總是會被感動, 尤其是有很多選手的家境很不好, 或是他們的家在窮鄉僻壤, 整個過程都很激發人心, 只能說製作單位太會搞這類戲碼了, 佩服! 佩服啊~~~

今天評審的講評無聊到我開始玩手機遊戲, 直到Candice Glover 在第3輪製作單位選曲時唱了這首歌 Somewhere (源自音樂劇: West Side Story -西城故事), 我完全不想照著節目流程寫, 不先說出這段會寫不下去啦~ 回到正題, 我本來不抱任何希望Candice 可以把這首歌唱得好, 沒想到她用自己的方式把這首歌的靈魂唱出來, 這不是音樂劇式的唱法, 這是個超級巨星在自己的演唱會上的演出, 我又忍不住流著眼淚大鼓掌, I am so Proud of You, Candice~ , 所有的評審又活起來, 最愛Keith Urban 說如果你愛Candice 請投給她, 如果你不喜歡Candice, 打電話給你的醫生, 你可能已沒心跳了.. 哈哈... 實在太棒了.. Nicki Minaj 直接說4個字. See You Next Week, 最機車的Jimmy Iovine說如果Candice 被淘汰, 他也要一起走~~ !! 哈哈.. 又是一個超有種的名句.. 是的, 一個震懾全場的演出 !!  Shock the moment~~~  

 

 

說到第二輪評審指定歌曲, Jimmy 覺得唱得最好是Kree Harrison, 我完全同意他的看法, 雖然我最愛的Candice 唱得很好, 但Kree把 Here Comes Goodby 唱得如此感動人, 她對家人的情感完全都在這首歌釋放出來, 本來又開始要玩手機遊戲的我, 又抬起頭聽完整首歌, 但那個力道似乎不像Candice 那麼強, 對我而言, Kree唱歌很平穩, 但少了點爆發力及氣勢, 是的, 她很會唱, 唱得很完美, 可能我不了解鄉村歌曲的唱法, 就一直無法很有投入感! 在第三輪時在Jimmy 評論時他說明製作人選給Kree 是搖滾風的Better Dig Two, 講的是氣勢, 製作人希望Kree可以展現她的氣勢, 哈.. 製作人想法和我是一樣的, 但Kree有努力做出那個氣勢, 但那是做出來, 不是發出內心的, 氣勢不是要靠歌曲, 可是有內往外放, 這需要時間和歷練. 所以Nicki Minaj說得很好 " 誰選這首歌, 要被亂石打死~ "  

 

 

回到第一輪, Candice 唱的ONE很特別, 我差點以為是在教會唱流行福音歌曲, 很有黑人教會的FU, 可能她對這首歌不熟, 有小段唱得不是很好. 可惜了點~ 我個人覺得最搶眼的是Angie Miller 唱經典情歌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她收斂的唱法讓她看起來更加迷人, 雖然Jimmy說Angie 應該要與鋼琴一起演出, 讓她的演唱少了點味, Randy問Angie 為何沒有與鋼琴一起表演, Angie很誠實的說她沒有自信可以把鋼琴的部份彈好, 所以就放棄鋼琴的部份, 我覺得她很棒, 不做自己沒能力做到的事!  

 

 

 最後雖然Angie 被淘汰, 我個人覺得她的條件很好, 應該會有唱片公司簽下她, 好好培養, 會有一番表現的, 祝福你.. Angie~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