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預告時,感覺這一集應該會有大換血,果然一如所料~

 

方宥心 vs 李建盛(勝)

方宥心 -- 鏗鏹玫瑰: 其實我變失望方宥心的演出,歌裏沒有情感只有技巧,氣不足,原本是一首女性自主的歌,唱來毫無感覺,好傷心喔! 我一直很希望她可以再創在星光四時那種迷幻搖滾的氣勢,但一直等不到~ 我個人覺得方宥心要在歌壇有位置,一定要像在星光4唱蘋果花那種搞怪唱腔,因為她的聲音特質不明顯,卻擁有日本演歌技巧,再和搖滾結合,簡直就是無敵,可惜,她把她的武器給丟了!

李建盛 -- 記事本: 一進歌,我馬上認為李建盛贏定,因為他今天唱法比上星期更濃,再加上選歌正確,若論唱歌技巧比不上方宥心,但卻誠意十足。 

 

卓庭玉 vs 范揚景(勝)

卓庭玉 -- 我不是你的唯一: 卓庭玉的歌聲是很甜美,但在幾次高音都跑掉,讓我覺得她對這首歌的掌握度不夠,我無法進到歌裏,唱完我也忘了~

范揚景 -- 秘密: 其實范揚景也沒有唱得多好,但對於歌曲的掌握度比卓庭玉好, 起碼很有FU, 就是勝那麼一點點吧~

 

吳健綸(勝) vs 趙丹妮

吳健綸 -- 人生的歌: 這傢伙是個怪咖,長得那麼斯文,結果唱台語歌聲音好厚,我怎麼樣都連不在一起,還想了半天,但唱得很穩很有記憶點~

趙丹妮 -- 我愛他: 和怪咖比,如果不出奇招,是無法勝出,除非你超好; 但趙丹妮沒有超好,只是ok而已, 所以就輸了~

 

林惠敏 vs 陳思瑋(勝)

林惠敏 -- 傷痕: 林惠敏的聲音好温暖,她把這首歌唱得娓道來,而且副歌的表現相當自在,讓我很享受在歌裏~ 只能說遇到超強對手,只有認命的份。

陳思瑋 --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本週最期待的歌聲,陳思瑋在前段唱得很收,但感情濃得很扎心,在後段的高點,他不濫情,有種經歷生命滄桑,根本就忘不了他歌聲! 

 

賴奎佑 vs 蕭閎仁(勝)

賴奎佑 -- 漂洋過海來看你: 其實賴奎佑唱得不錯,而且把大家帶進許多過去的回憶,只能說他倒楣遇到蕭閎仁,有點可惜啦~ 

蕭閎仁 -- 寶貝仔子: 雖只是一首淡淡父子情的歌,確是好真實,讓人很心動,我想再聽這首歌一次,真的~ 不是會讓我哭,但卻留我心中好久好久~

 

黃莉(勝) vs 黃雅雯

黃莉 -- 是否: 黃莉的聲音是很有特色,而且她的聲音有點緊緊的,副歌有點唱得太平,沒有打動到我,我現在還是不懂她贏在哪一點? 

洪雅雯 -- 無言花: 我蠻喜歡她的詮釋方式,一個弱不經風的女子,雖然一開始音有點不穩,但歌聲很迷人,我很進入歌裏的情境,我是有點生氣她被淘汰~

 

300觀眾救回: 林惠敏 (很明智的選擇)

 

PS. 去youtube 找半天,找不到6月23日的影片,實在太奇怪,在上星期只找到2個影片,第一次遇到一個製作單位沒放影片,雖然星光也說不放影片,但一堆人放上去還很專業,這也是另一種宣傳啊~  搞不懂耶~  害我沒有影片放~ 氣死了!!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