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評審有點玩太多,另加一個講評很認真的夏萍老師,太搶焦點, 選手都變成是次要了~ 不過呢, 選秀節目的主軸向來不是選手,不論國內外皆如此!  這週的戰況有點亂,一時說不上來, 就這麼往下看囉~

蘇煜勝 vs 范揚景(勝) 

蘇煜勝 -- 關不掉的月光: 低音不是很穩,前段唱得很平, 似乎是為了等副歌唱得得激昂,但有點太刻意,我聽不到歌裏的故事,只是很努力的把副歌唱出來,有點雷聲大雨點小。 

范揚景 -- Neon: 嗯,鋼琴真的彈得比吉他好,但我很喜歡范揚景這次的演出,我聽到他對音樂的態度也被他獨特詮釋方式給吸引,只是他的鋼琴聲比他的歌聲出色!

 

潘裕文(勝) vs 吳健綸

 潘裕文 -- 陌生人: 我對於這次潘裕文的表現一點都不意外, 之前在華星2就感受到他的實力, 本次我更是看到他內在那種對音樂的執著以及對舞台的渴望, 他的真假音轉換無懈可擊, 歌詞從他口中字字句句打中我心, 演唱結束, 我忍不住大鼓掌, 可惜他的個人主宰舞台的氣勢還出不來, 需要到像河岸或Legacy, 或是LIVE PUB 再多磨練. 

吳健綸 -- 上愛的人: 他的情感很濃, 讓我想哭, 必竟歌唱實力和技巧都還太素人, 需要多點時間的練習, 只能說他倒楣遇上潘裕文了!  但他是一個我會想再看到的一個選手, 因為反差實在太大了~

  

紀岱螢 vs 蕭閎仁(勝)

紀岱螢 -- 捨不得: 她的聲線不錯, 唱得也很好, 抽到上上籤蕭閎仁, 能說什麼呢?  繼續加油好嗎!!! (小胖老師上身)

蕭閎仁 -- 王寶釧若守寒窰十八年: 看了幾星期蕭閎仁的表演, 我會很期待這週會變什麼花樣, 話說雖然又是身騎白馬老梗, 但我竟然掉進歌裏的故事, 和徐佳瑩版完全不同, 又是另一個傷心的情歌, 確很勾人, 只有一件事我不太愛, 就是尾句太多  耶, 耶, 耶.. 感覺刻意了點~  如果可以去掉, 這首歌會更迷人!

  

方琳(勝) vs 李健盛

 方琳 -- Halo: 剛聽到這個名字有種熟悉感, 去google 一下, 啊~~ 原來是星光6選手, 她對歌曲的掌握度是很不錯, 假音變好聽了, 有點太像在唱音樂劇! 起承轉合太過分明. 

李健盛 -- 懸崖: 這次演唱的聲音有點緊, 鼻音蠻重的, 胡彥斌說的很對, 氣走不深, 少了厚度, 聽起像卡住一樣.  

 

龔敬文(勝) vs 陳思瑋

龔敬文 -- 哭哭: 這首自創曲真的好可愛, 我還蠻喜歡的, 歌詞很有誠意, 只是太像盧廣仲, 但他和盧廣仲之又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陳思瑋 --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聽他唱到中段時, 我又想哭了, 情感好濃, 到了副歌時, 不知是否他的情緒走到頂點, 有點唱過頭, 收不太回來, 我個人是覺得太悲情, 如果收進來一點, 就不會走到PK.  沒想到PK時, 他又緊張且情緒也有點激動, 這時才發現原來陳思瑋是玻璃心, 我個人認為最後是輸心理素質,  陳思瑋真的不要害怕失去舞台, 他的實力強過太多人, 而且他一點都不醜, 只要穩穩的把歌唱好, 我們就很愛了.  

 

林惠敏 vs 黃莉 (勝)

林惠敏 -- 夢醒時分: 我還蠻喜歡林惠敏的歌聲, 只是我認為選錯歌. 她唱得太開心, 好像是在同樂會或是尾牙場.  完全聽到歌裏的故事.

黃莉 -- 禮物: 這週唱得比上週好, 情感很到位, 技巧也有, 只是好像還少了那麼點穿透力.   

 

300位觀眾救回: 陳思瑋 (這就對了~ )

 

PS. 為什麼找不到陳思瑋的我很醜, 可是我很溫柔的影片, 又要發狂了, 從沒遇到一家製作公司, 連個影片都找得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