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看到最後, 我和大熊都快氣死, 製作單位玩得太明顯, 把陳思瑋搞到那麼慘, 是怎樣, 人家也是很認真在唱歌, 為了收視率, 把人弄到失敗區, 又被300觀眾救回2次, 哪個人受得了.  但冷靜一想, 如果不這樣搞, 可能收視率上不太來.  吼~~~ 會精神崩潰啦~ 

 

李思瑜 vs 黃莉(勝)

李思瑜 -- 媽媽你無對我講: 唉~ 又是一個江湖味很重的小孩, 從表情, 動作至唱法完全看出全是大人設計過的. 沒什麼好講.. 不愛~~~

黃莉 -- 愛得比較深: 只能說選對歌, 就順了, 但我覺得她的表演有點太冷, 觸不到心. 

 

潘臆亘 vs 范揚景(勝)

潘臆亘 -- 沒那麼愛他: 音色辨識度高加上選歌正確, 整體感不錯, 但沒有什麼感覺. 

范揚景 -- 想要跟你飛: 琴聲一下就已加了很多分, 編曲又棒, 歌聲裏是有感情, 但是嘴型不開全悶在裏面, 聽了很痛苦, 好想拿把刀砍他下去, 看會不會好一點, 我很喜歡揚景對音樂的編排, 但受不了他的歌唱表演. 拜託他別在搞那種音樂家FU的把戲, 這是表演, 表演, 表演...... (好像有點太激動).. 

 

陳安玖 vs 龔敬文(勝) 

陳安玖 -- 明日贊歌: 她的贊歌台味十足, 我差點以為是台語歌手, 怎麼說呢~ 唱法和咬字有點老派, 聲音特質不錯, 可惜除了這個之外, 其他沒有很吸引我的地方.  

龔敬文 -- 寂寞的戀人啊: 老實說在還未唱之前, 我對龔敬文有點沒有愛, 我心中一直認為他是慮廣仲的copy cat, 今天唱法還是很盧廣仲, 但我聽出龔敬文細膩情感, 這點和盧廣仲大男生的傻勁很不同, 他是有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有被打動到. 

 

趙晏婷 vs 蕭閎仁(勝)

趙晏婷 -- 一樣的月光: 聲音特質不錯, 高音也很驚人, 但是唱得好平且很亂, 有點唱得不知所云, 只是很努力的把這首歌唱完. 

蕭閎仁 -- 我要我們在一起: 哇... 蕭閎仁對歌曲的鋪陳做得超好,  他與小紅琴之間的對話超美, 沒有技巧好談, 因為這首歌光是要處理自由拍的起承轉合就很難, 情感還要到位,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蕭閎仁實在太強, 這幾年下來他愈來愈棒, 我每週都很期待他的演出, 週週有驚奇... 讚!!!

  

陳思瑋 vs 潘裕文(勝)

陳思瑋 --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一進歌的聲音共鳴及微抖音好動人, 尤其用耳機聽來, 好像他在對你唱情歌, 感情細膩到位, 副歌時簡直是達到高點又不撒狗血, 這是我喜歡他的地方. 吼~ 我覺得製作單位一直在虐待他, 這個對戰是故意安排的吧~~ 讓他看起來更歹命, 我超想衝到現場幫他投票!! 有件事我不認同的是, 每星期都被搞到高分進失敗區, 誰有辦法開心享受唱歌. 國倫老師講道真的比較容易, 實際執行很難好嗎!!  

潘裕文 -- 歌手與模特兒: 已是第2次聽潘裕文唱這首歌, 這次他唱得更自由奔放, 超有戲, 完全確定他絕對不是潘王子, 他是個有個性有想法的歌者, 唯一我覺得不夠好的就是他的眼神, 一直往下看, 讓我與他的連結少了一丁點. 寧可閉眼聽歌. 必竟他已是專業歌手, 這個表演上的小細節還是要注意!!

  

 

 300位觀眾救回: 陳思瑋 (被觀眾救回2次, 證明他真的有人氣, 如果沒有他, 這個節目的戲劇性就太弱)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