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挑戰者故事實在很感人, 同時水準也愈來愈高, 但最讓人發瘋的還是玩弄陳思瑋的橋段, 我差點崩潰, 雖然這次安然度過, 只是未來會愈來愈難走. 我喜歡的選手們加油了~~ 

 

王芃文 vs 黃莉(勝)

王芃文 -- 不服: 聲音咬字很有特色, 太過於緊, 把這首歌唱得有太刻意, 沒有把這首歌的精神唱出來, 聽完有點莫名其妙.   

黃莉 -- 沙啞: 又是一個聰明選歌, 我還是覺得黃莉很性感沒錯, 但就唱得搔不到癢處. 黃莉的運氣真的超好, 每次都抽到蠻弱選手, 我有點不太服氣. 

 

劉亞馨 vs 潘裕文(勝)

劉亞馨 -- 憨阿嬤: 靠~~ 又是一個超級催淚彈, 只能說她真的是素人, 太早讓自己的情緒崩潰, 唱來聲音哽咽, 太可惜了. 

潘裕文 -- 魔術先生: 眼神變了, 唱得比周杰倫還讓我了解歌曲, 這次我有看到戲了~ 是個大躍進, 但還差了一截.  吼..今天終於有評審說出來,潘裕文的表演沒有放出來. 雖然今天分數沒有上週高, 但我覺得潘裕文要再多努力讓自己更放得開, 眼神要與觀眾有交流, 不然就只是個會唱歌的人. 

 

陳彥伶(勝) vs 范揚景

陳彥伶 -- 恰似你的溫柔: 她的音色好棒, 唱得完全跳出蔡琴的版本, 很清新, 可惜的是有點小不穩. 記憶點很夠. 

范揚景 -- All about Loving You: 我終於看到范揚景像個歌手站在舞台上, 而且他聲音唱POP ROCK曲風好合適, 仍然有些放不開, 但我有點不懂的是為何輸了.  太訝異. 是

 

許仁杰 vs 蕭閎仁(勝)

許仁杰 -- 四季: 唱得太工整, 少了戲劇張力那一味, 算是選錯歌, 對,,, 我也覺得許仁杰應該繼續在戲劇上有發展, 他真的很會演, 而且他在戲劇裏有種說不出的魅力, 他演得很平淡, 但整個人變得超亮. 很多人都有歌手夢, 像楊承琳也是當2線主持和演偶像劇好長一段時間, 人氣聚集夠, 再出片, 那種氣勢是很不凡的. 我希望許仁杰能夠走出來.    

蕭閎仁 -- 花若離枝: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他今天的演出, 感覺有點平了. 我是和他之前的演出相比. 

 

林薇薇 vs 方琳(勝)

林薇薇 -- 三個願望: 唱得好溫柔, 聲音好甜喔~~ 只是我心中已有鄭心慈的版本, 若沒有把歌詞的故事唱出來, 是不會感動人的.  

方琳 -- Mercy: 這個Mercy 超卡, 唱得不怎樣, 跳得又不好, 只是贏在對手弱. 沒什麼好說的.   

 

陳思瑋(勝) vs 龔敬文

陳思瑋 -- 這一次我絕不放手: 這是他用收的唱法, 把這首歌的故事唱得我明明白白, 他特有的抖音變得更迷人. 我不覺得那個失控有什麼不好, 讓我看到真感情. 又和龔敬文對上, 我已經有點火大, 還走到PK, 我的精神緊繃到不行, 還好Summer 老師決定留下陳思瑋. 就像小燕姊說的, 歌壇需要像他這樣男人的聲音. 我也這麼認為!!!

龔敬文 -- 年紀大了一點: 我很享受於他的清新唱法, , 也很喜歡他在台上那種自在, 他唱歌很享受很快樂, 他的自創曲還是很盧廣仲, 我覺得有點悶!

 

300位觀眾救回: 范揚景 (這是對的. 他只是輸在沒故事.. 有點不太合理!)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