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賽事好緊繃, 挑戰者很強, 還連看好幾場30PK, 太嚇人.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陳思瑋, 但徐詣帆自上週救回後又再次讓我驚豔, 如今范揚景已變成我的最愛, 這個轉變連我都不敢相信, 只能說人是善變的!!

 

盧巧宜 vs 黃夏欣 ()

盧巧宜沙漠寂寞: 好奇怪的選歌, 明明是年輕女生去唱一個很江湖的歌, 氣勢唱不出來, 情感也不對味

黃夏欣試探: 相比之下夏欣的音色較出色, 歌聲內的感情唱不到味, 用太多技巧, 且表演方式還蠻素, 我個人是蠻喜歡夏欣這個選手的質感,

 

林榮進 ()  vs 陳孟賢

林榮進 -- 純情青春夢: 非常傳統的唱法, 是可以聽出林榮進把人生唱進歌裏的感覺, 只是我個人沒有很愛.   

陳孟賢今夜擱再想你: ~~ 好布袋戲+日本演歌的唱法, 好有戲感, 孟賢的歌曲的處理方式好有戲感, 我不懂為何會輸, 又是輸在沒故事嗎?

 

徐詣帆() vs 黃莉

徐詣帆流浪記: ~~~~ 這才是我心中的流浪記, 只有對生命有過深刻的體驗才能把這首歌的靈魂唱出來, 詣帆對歌曲的編排格局很大, 讓我好震撼!  

黃莉雙棲動物: 其實黃莉的演出已是我個人認為她最好的表演, 只是和詣帆的差距大了些.

  

 

林宜融 vs 潘裕文 ()

林宜融 – 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那麼多年沒見到林宜融, 她的歌聲仍是迷人, 但對我卻沒那麼驚豔, 因為這就是她在星光的水準, 她的表演向來比較拘謹.

30PK – 一個人的旅行: 唱得還是很可愛, 我覺得唱得比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 還有FU.

潘裕文遇見了你: 這次潘裕文的演唱竟然會讓我心動, 雖然唱不出陳亦迅的氣勢, 但我聽到他很努力唱出自己的味道. 我有愛到.

30PK – 夢醒了: 天啊.. 這個30秒讓我很感動, 情感到位, 技巧運用很恰當.

 

張孟權 vs 范揚景 ()

張孟權愛要坦蕩蕩: 真的是好有獨特的音色, 聽他唱歌好舒服好奔放. 好倒楣遇到揚景.

30PK – I feel the earth move: 他的歌聲很有特色, 但他太緊張, 唱得有點太平, 聲音的力度不夠.

范揚景斷了線: 他的真假音轉換好棒, 副歌最後那段假音唱得好美好勾人, 一點都不像黃國倫說的他的假音太多, 我喜歡他對音樂的設計和安排, 好啦~  我承認我超愛范揚景~~, 以為張孟權很倒楣, 沒想到又是揚景

30PK – 說不出的告別: 是不是~ 揚景的假音真的很好聽, 我一點都不認為這個選歌不夠好

 

黃紹群 vs 陳思瑋

黃紹群 -- 到不了: 他的音色很棒, 表演很真, 他應該去星光比賽才對. 因為他需要老師的教導, 也有時間成長, 只要假以時日一定會很棒. 

陳思瑋無字的情批: 哇….聽了那麼多次, 第一次聽懂這首歌, 這幾週陳思瑋的唱法都很收斂, 可能不會像剛開始時那麼震撼, 但他這種收斂唱法反而導出脆弱的一面, 每次都會讓我想哭. 如果他的能量可以更加集中, 就像王中平老師說的穩定度提升, 他會是一個超棒歌手.

 

 300位觀眾救回: 張孟權 (救得好~ )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