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雜事太多, 都沒有空好好寫比賽實錄, 這集只寫有愛的選手, 不過這篇部落文也有點過期太久,真的蠻不好意思的~ 

 

范揚景 -- 月琴 

這根本就是一首月琴全新創作曲, 音樂的編排太豐富, 已經有點像編曲教科書, 很多過門和轉折設計得很棒, 我覺得這個作品的格局可以做得很大, 好吧, 我承認是有點矯情, 也是太多真情, 反而有點失焦. 不知為何我可以聽好多次, 每次都可以聽到不同的東西, 如果在去蕪存菁的話, 這會是個很棒的作品.

 

徐詣帆 -- 你是我的眼

 這是我聽過除了蕭煌奇之後最真情的版本, 我覺得詣帆很巧妙的先把一個親身經歷的故事告訴我們, 然後溫溫的唱出這首歌, 但在副歌時他又不衝, 讓人更進入歌曲的故事裏,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聽懂"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家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讓我對你是我的眼有另一種不同的體會. 詣帆的歌聲裏沒有哭腔, 沒有誇張的技巧, 卻讓我好感動, 又再次流下淚來. 

 

陳思瑋 -- 慢慢

在這首歌裏我聽到思瑋歌聲的穿透力, 他這次收斂唱法又再次進步許多, 雖然沒有用力衝得讓人很爽, 他真假音的控制, 讓我有種心碎的感覺, 思瑋的歌聲是會讓我期待, 總是好像在舒發我們內心的那種苦, 在生活上無可奈合的苦, 讓我對他實在很多愛. 下週就是他的畢業典禮, 希望他可以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