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5日晚上在臉書的轉貼看到一個影片上傳,那熟悉的歌聲讓我的心了又熱了起來,鄭心慈到了中國好聲音3,我又被她的火柴天堂給融化,雖然我知道這不是她最殺的口袋歌曲,但還是被她的歌聲帶進故事裹,然後眼眶又濕了! 看得出齊秦一聽到就驚豔,果然是第一個轉身,我看得出那英在等爆點,汪峰是很認真,但心慈不是他的菜,楊坤一直要按不按,好像在等什麼似的,最後轉身時感覺他好像快哭似的~ 我喜歡楊坤說心慈把他帶到一個意境,坤哥你說對了! 心慈唱的就是那個FU~

 

 

接著我火速上Youtube 看整集,原來這己是第2期了,這集大部份的選歌很類似,有幾個印象比較深刻,尤其是Robynn & Kendy.  但絕對比不上這一位 張心傑,Man哥你早該來了!我訝異的是Man哥選了首ROCK 大驚小怪,一樣台味十足,在我腦海一直飄出林鴻明的聲音~ 這是怎麼一回事! 是的~ (推推眼鏡)星光四時這可是林鴻明讓我記住他的一首歌! 不知Man哥否找鴻明團練過,因為感覺唱法和處理很像~ 當然Man哥的唱法是比較流行一點! 但我最開心的是汪峰是第一個轉身的,因為我從未看過汪峰選台灣選手! Man哥你可是第一人啊~  加油了!  PS. 齊秦和Man哥合唱4x夜,齊秦的聲音一下簡直是天籟,而Man哥的表現也是很出色!真是經典之作~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