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踢館賽通常爆點都比較少, 大多是一些作宣傳的歌手, 或未來可能要發片的歌手來嚗個光而已. 當然也有幾個踢館選手很搶眼, 

也不知怎麼來了那麼多超會唱的小朋友, 都快變成星光小學堂了.


林欣甫(24) VS 韋雄 (24)  PK 林(0) vs 韋雄 (3)  

韋雄﹣如果沒有你:第一句的聲線很迷人,把歌曲的架構設計得很完整很流暢, 就算到高音時的聲音有點扁,運用很多技巧, 唱法比較花腔,我個人不是很愛! 

林欣甫 - 出賣:低音進場的共鳴與口氣我超喜歡,欣甫唱法很直白,在後段衝上去時,感覺他用盡了力氣在告訴我們關於一個感情被出賣的故事, 聽完後心有點酸酸的。我個人覺得欣甫應拿25分才對,而不是平分。一整個就是被出賣的FU, 和這首歌還真是不謀而合。

我實在很想問GIGI 老師你說的感動到底是哪一位?

PK時欣甫算是選錯歌,超可惜。感覺就是在幫韋雄嚗光而已。

 林欣甫VS 韋雄  

 

鄭心慈 (22) VS 亦帆 (23)  彩虹

 亦帆- 她的聲音有一種甜美的力量,整體表現一氣喝成,無冷場,這可能就是小玲老師的速度感, BTW 之前在金曲超級星時,我還真是為了亦帆看到總決賽,與她在金曲超級星時相比,這次她算是唱了普通點。

 2012-12-03 亦帆  

鄭心慈 - 一進歌,心慈的口氣就完全吸引我,我不必看歌詞完全了解歌的意思,在第一段副歌的斷句有點突兀,有點擔心她會撐不住,沒想到間奏之後第二段,心慈的氣勢整個爆發出來。這個妹妹開始要爆了~  雖然小輸1分,反而會逼出心慈的潛力!

2012-12-03 鄭心慈  

 張礎安  High 歌. 

這首歌超難唱, 礎安歌唱技巧純熟, 才能唱得如此搶眼, 只要礎安唱快節奏的歌, 就會吸引我的目光. 也許她本身個性就是很活潑, 節奏感很好, 整個人變得很亮, 她實在應該考慮朝動感歌手方向發展, 不要一直唱慢歌, 真的~   

2012-12-03 張礎安  

李佩玲  征服. 

這個小妹妹. 唱的征服, 真是讓我頭皮發麻, 音色好的沒話說, 問題是她是如何唱出那麼成熟的感情, 真是不了解, 而且輕鬆駕馭這麼大的歌, 也太猛了吧!

2012-12-03李佩玲  

邱皓翔(心碎弟)   讓每個人都心碎

我能說什麼呢?  一整個很厲害, 音色乾淨, 情感豐富到味, 台風十足.  高音的部份不刺耳又漂亮, 太可怕.. 現在小朋友是怎樣, 一個比一個還會唱.

 2012-12-03心碎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