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場踢館賽 雖然還是有些歌手來做宣傳的意味,整體上來說好上一集好看多了。 

林欣甫 ﹣記念

還是先說林欣甫吧~ 由於之前在YOUTUBE聽過他唱踮起腳尖愛, 光是看預告就很期待欣甫唱蔡健雅的歌。第一段時把“新伴侣的氣味” 唱得很柔很勾人, 轉音小小的很漂亮。我喜歡欣甫把每個技巧都小小用但卻恰到好處。

整首歌聽起來很淡且收斂, 讓我不小心就把整首歌給記起來了, 完全聽懂歌裹的意思, 而且欣甫的詮釋是個很男人味的柔情。好愛喔~  同時欣甫也拿到26的高分!!

 

 鄭心慈 ﹣ 出口

我覺得鄭心慈好適合唱徐佳瑩的歌喔, 而她的詮釋法和徐佳瑩有很大的不同,一整個都變成鄭心慈的歌,這首出口是徐佳瑩在星光3比賽時作的歌, 也在當時的比賽唱過, 從心慈的口中一出有一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架勢,拿到27分真是名至實歸。 話說徐佳瑩的歌聽起來很容易唱起來難得要命, 高低音加真假音輚換多, 口氣唱腔又輕柔, 在星光比賽中目前只有心慈可以把徐佳瑩的歌唱好, 其他的人很多都失敗。 

  

 為什麼沒有寫其他選手呢? 因為這週太忙了,只有心思寫台灣2大神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