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看Finale 的表演後, Candice 的3首演唱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家大熊問我那會是Candice 嗎?  我說不知道耶.. 這必竟是黑白大戰, 就表演上來說Candice的氣勢是勝過Kree的. 但以American Idol 的過往史, 常常到最後一刻, 都是白人鄉村歌手贏, 但我的內心默默禱告希望是Candice 得冠軍.

今天早上追TWEETER時, 還是好緊張...終於在11點時上班偷看TWEETER時, 看到了結果.. .OMG, OMG, OMG OMG..... Candice Glover 拿到American Idol 第12季的冠軍, 我實在太開心了. Candy girl.. You deserve it.. I am so pround of you.  You are A++++++++++++++amazing~  Salute~~

待我週末冷靜後, 再來寫Finale心得文! 前幾天我家大熊問我怎麼沒放Candice唱的ONE (這首是他的神曲), 我想說等晚點再放, 因為那首歌有特別的意義,  現在放在這裏, 似乎冥冥之中有上帝的指引~  

這首ONE 的原唱者是U2, 但後來有幾個歌手翻唱過, 其中最有名的是Mary J Blige & U2 合唱版, 把這首歌變得更有生命力!  而Candice 雖然是參考Mary J Blige 版, 尤其是聽到Candice 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非常訝異,  但她唱出與這個版本完全不同的感覺, 雖然不是一個很完美的表演, 我個人認為這可是非常福音歌版本, 超適用在教會裏,  Candice的聲音共鳴比Mary J Blige 更強, 而她的轉音自由奔放, 弄得超像被聖靈充滿~~ A-men!!

 

我再放一個Mary J Blige 版, 算是為Candice 得冠軍慶祝一下~~   哈哈哈... 我今天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