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華星2的製作單位會不會玩過頭了啊, PK賽玩到第5場,實在很扯, 一整個就是為了收視率而作, 我們只好努力的再看第5場PK賽了。。 不知是因為人數減少, 歌手唱的部份被剪得比較少,感覺比較完整些。

潘裕文 - 歌手與模特兒 (勝)VS 林欣甫 - 承認

老實說在星光1時, 我一點都不喜歡潘裕文, 就覺得他假假的,明明就是個怪咖, 還要裝乖,星光1第3名畢業後,偶而看到他的新聞, 就覺得他幾乎是被華研給冰起來。 就算看到他花光積蓄獨立製作一張專輯, 我還是沒有興趣聽, 這次在華星2看到潘裕文的表現, 好驚豔喔! 唱腔變了, 更忠於他自已, 不會有在華研時期很努力裝空靈, 且整段表演很豐富, 一氣喝成,很精采。 後來上YOUTUBE去聽他的新專輯, 哇~ 是很有誠意的作品, 有空我會再寫篇他的專文, 恭喜他被華研釋出, 重獲自由!!

林欣甫應該是又被製作單位要求唱芭樂情歌,雖然芭樂,但真的很好聽;他的低音共鳴實在很棒, 把每個字都唱到位。從上週就發現欣甫的眼神已不會閃來閃去,會直視鏡頭, 吼~ 這樣深情指數又往上飈, 最讓我動容的是他的聲音那麼MAN卻又如此柔情似水, 就如同GIGI老師說: 林欣甫每一次都唱差不多的歌曲,每一次都感動到我, 就這麼簡單!! 嘿嘿嘿。。。我也是捏!

這次欣甫輸的那一分又是在機車小胖老師, 但這次不怪這個死胖子, 就表演上來講, 潘裕文是勝的, 欣甫也只是輸在表演經驗值不夠多而已~ 

  

黃靖倫 - 第一個早晨 (勝) VS. 鄭心慈 - 逆光

從星光3時期, 黃靖倫最大的特色就是他的真假音轉換, 而且他的個性鮮明又勇於表現, 在星光3得到最佳人氣奬, 也是最早發片, 但總覺得他好像離歌手總是差了一點,沒法子我們看到他都會很想笑, 即使上次他和心慈合唱, 那種諧星的本質還是沒變, 直到這次PK賽, 從他一進場, 整個人突然變得好明顯, 沒有像以前那種鬆鬆的感覺, 再者唱歌時眼神變得專注, 有深情的FU, 同時聲音的穿透力增加, 進步超多的, 我有被他打動到, 好想再多聽幾首靖倫的歌, 會開始期待他的新專輯.  

今天的鄭心慈感覺上有點緊張, 可能是和偶像PK的關係吧, 其實一開始進歌時, 仍保有心慈一貫的聲音渲染力, 進入第一段副歌時, 就在她要帶我向前衝時, 在第2段副歌她開始有點急有點害怕, 以至於結束時, 有種草率感, 如果第二段穩下來, 不一定會輸的.  好可惜喔!! 

 

葉秉桓 - 我愛你 (勝) VS.  何大為 - 小鎮姑娘

葉秉桓~~ 唉, 我能說什麼... 實在是太厲害, 那已不是什麼歌唱技巧好可以形容的, 我一直都不覺得他是在唱歌, 那是樂曲演奏, 他在歌裏的流暢度簡直完美到說不出任何形容詞. 可以說是長笛, 小提琴, 大提琴, 外加上鋼琴的室內樂小合奏. 我完全認同GIGI老師說這是殿堂級的演出啊~~~

何大為~ 你的人生在此時, 是幸還是不幸呢? 自從你被衰神纒身後, 華星的製作單位真是存心整你到底, 愈整你收視率就愈高, 你的人氣愈旺, 我們好像都在期待你這次又會被如何整, 好像完全在反應我們的真實生活, 說實在, 大為這次的小鎮姑娘唱得很好, 情緒很到位, 氣勢也有出來, 而且他自己也浸在歌中, 讓我們很享受他的歌聲, 只可惜, 葉秉桓太強了, 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大為的華星之路也到這集畫下休止符.

  

另外側寫林芯儀的大藝術家, 雖然很期待林芯儀的快歌, 但總是太過於工整, 如果有機會希望聽到他唱些旋律性較強的快歌.  我想會更好的. 

以上是我看這集星光, 印象比較深刻的對戰和選手.   也很高興PK賽終於結束~~  我還是要說比到5場, 真的太過頭, 大家愛看PK, 也不是這種玩法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謬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